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冷颼颼,這幾天出門你是否不自覺的拉起衣領直呼好冷啊!不過,氣象局日前表示,這波冷空氣只能說是,入冬後最強的東北季風!但抵抗力較弱的民眾卻已在這「濕冷」的天氣裡無辜「中鏢」感冒了。而有些感冒民眾會使用「喉嚨消炎噴劑」,殊不知這竟會導致民眾無法通過酒測!

泰國商標註冊

▲有些感冒民眾會自行購買喉嚨痛消炎噴劑,殊不知噴劑成分竟含酒精。(圖/翻攝自淘寶網)

近日感冒民眾越來越多,走在大街上、坐在捷運裡,似乎到處都可以聽到咳嗽聲「此起彼落」,而有些人則是喉嚨痛,因此會到藥局購買「喉嚨消炎噴劑」,緩解感冒帶來的不適。然而「喉嚨消炎噴劑」其實含有乙醇(酒精),因此使用後酒測值恐超標。

▲板橋分局交通組巡官鄧人豪表示,警方會給15分鐘,並提供白開水給民眾漱口,但之後再測一次,酒精值仍達一定標準,都會予以移送。(圖/資料照)

據《TVBS》報導,有名王姓民眾正是因為喉嚨不適,而使用「喉嚨消炎噴劑」,隨後便開車上路,5分鐘左右就遇上臨檢,酒測出來的結果竟然高達0.53超標嚇呆他,幸好他立刻要求漱口重測。

王先生表示,「一直漱一直漱(口),想說我根本沒喝酒,應該不會怎麼樣,但確實有酒精反應,但你把它漱掉以後,其實味道就淡掉了。」幸好15分鐘後,再重測一次酒精值立刻歸零,王先生差點要白繳一張罰單。

▲(圖/資料照)

泰國商標註冊

對此,板橋分局交通組巡官鄧人豪說明,「我們的程序是15分鐘,並且會提供白開水來做漱口,之後我們就不管,你之前使用什麼東西,只要是測出來,酒精值達到一定標準,我們都會予以移送。」 因此民眾要特別注意,除了消炎噴劑、氣喘噴劑,就連水果荔枝、糕點蛋黃派、花雕雞泡麵都有可能害您踩雷!(許書萓報導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