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保護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文/安安大明星  陳姿穎

男星張行曾出演多部微電影、電視劇、MV和廣告,在演出網路劇《是非》後,多樣的魅力累積不少忠實粉絲。張行於去年底發行寫真書《張行的24小時》,昨(12)日來到《安安大明星》聊天互動,談到近況則是在看書充實自己,喜歡畫畫的他日前在個人IG上分享畫作,更在直播中描繪自畫像,展現畫畫實力,讓線上的粉絲紛紛讚嘆「超好看!」、「畫畫的手也好美」。

 ▲▼張行來到《安安大明星》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張行去年推出新作品《張行的24小時》,談到寫真書的拍攝過程,他表示希望以不刻意自然呈現,其中覺得最特別的主題是與狗狗一起拍攝,他形容是個「美麗的意外」,在公園拍攝期間碰巧遇到,就決定與狗狗一起拍下最自然的那一面。張行分享近期活動,在拍攝歌曲《離開我的依賴》MV,相當期待也開心能夠參與演出,作品將會在下週露出。

▲張行推出新作品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對於追夢的心情,張行透露人生可以設定好目標,朝向目標的過程,一路上都在學習,他也說到:「演戲很特別,其中可以從很多種角度審視自己,進而發掘自己的真實樣貌。」。近日張行在個人IG上分享畫作,他謙虛的說:「畫畫是興趣,平常看網路頻道自學」,直播中拿起鉛筆畫出寫真書的封面自畫像,讓眾人都相當佩服「真的很厲害!」,也令人期待張行未來推出更多新作。【安安大明星】《張行》直播(https://bit.ly/31KtNT1)。

▲張行與主持人陳建安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➤ 【安安大明星】粉絲敲破碗的帥氣型男張行來了!帥照通通收藏起來!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