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程序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很多果粉都在期待明年的iPhone SE2 ,由於外傳螢幕會從4吋升級到4.7吋,而且會搭載iPhone 11系列旗艦機款同級規格的蘋果A13處理器,價錢卻是落在2萬以內堪稱CP值報表,現在最新的概念影片也曝光。

檢視相片
SE 2 最新概念圖曝光。泰國商標註冊(圖/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r頻道《ConceptsiPhone》影片)

近國外一名設計師 Hubert Jarechowicz 釋出最新製作的 iPhone SE 2 假想概念設計影片,機身外觀融合一代 iPhone SE 的經典設計,並注入iPhone 11 的特色元素,製作成長達1分13秒的影片,於YouTuber頻道《ConceptsiPhone》上和網友們分享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iPhone SE 2 維持方正的機身外觀,音量鍵採用圓形的經典設計;此外,3.5mm耳機孔插槽也回歸於機身底端,機身四周邊框也比前代縮減。機身顏色並採用與新款高階旗艦 iPhone 11 Pro/Pro Max 相同的墨綠配色。不過主相機也採凸起式雙鏡頭設計。

檢視相片
概念圖看到鏡頭採凸起式雙鏡頭設計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r頻道《ConceptsiPhone》影片)

但最被果粉喜愛的實體Home鍵,在原本一代iPhone SE 機身上有,但這款設計影片上的SE2 就沒有實體 Home 鍵。不過這些消息都沒獲得蘋果證實,究竟 iPhone SE 2 模樣如何,還是要等上市才能知曉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on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