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保護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程序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檢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近來飽受森林野火侵襲,損失了逾20條人命與上萬動物性命,所幸當地時間16日澳洲東部終於盼來了大雨,稍微緩解了新南威爾斯州等32處火勢。不過該大雨來的又急又大,導致澳洲爬蟲動物公園(Australian Reptile Park)內發生嚴重積水,園區無尾熊全部淋成「落湯熊」,園區工作人員也趕忙將這些可愛又無助的動物們移進室內避雨。

澳洲,大火,大雨,無尾熊,積水,折騰,鱷魚,越獄,動物園, 圖/翻攝自YouTube

▲澳洲爬蟲動物公園內發生嚴重積水,忙壞園區工作人員搶救動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外媒報導,澳洲爬蟲動物公園在臉書發文表示,此次淹水嚴重程度是15年前所未見,園區決定暫時關閉一日;並分享園區淹水的紀錄片。可見園區工作人員忙成一團亂,無尾熊寶寶在樹上無助淋著雨、還有鱷魚不停的往岸上爬,企圖離開豢養水池。這讓園區人員涉水,趕緊就被嚇被淋濕的無尾熊帶於室內避免得病,並用掃把與鱷魚抗衡,阻止讓鱷魚越獄。

澳洲,大火,大雨,無尾熊,積水,折騰,鱷魚,越獄,動物園, 圖/翻攝自YouTube

▲無尾熊跑到路上喝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報導也指出,該大雨來的又大又急,許多因大火乾渴難耐動物紛紛跑出來享受甘霖,其有新南威爾斯州居民施拉姆(Pamela Schramm)在大雨天帶著孩子出門,意外遇到一隻無尾熊舔食路面積水,並將此拍下PO網,引發網友討論。影片中可見可憐的無尾熊被大火折騰許久,相當口渴在路上舔水。據了解,施拉姆在發現無尾熊後,便隨即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理,相關單位 經檢查後,確定該無尾熊健康狀況良好。(陳昱哲 報導)

▼澳洲爬蟲動物公園內發生嚴重積水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▼無尾熊在路邊填水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