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目前全球車市最受歡迎的就是SUV車型,但超跑車廠推出SUV車款卻不是人人都愛,其中最成功的當屬Lamborghini Urus,不僅在去年狂賣5750輛,更為品牌帶來51%的銷售成長;英國超跑車廠Aston Martin也準備迎來品牌首款休旅車款DBX,近日原廠是出了該車內裝照與售價,並宣布提前於11月20日於中國北京舉行發表會。

▲Aston Martin DBX(圖/翻攝網路)

泰國商標註冊

▲Aston Martin預告將在11月20日發表DBX。(圖/翻攝網路)

Aston Martin DBX內裝延續了品牌古典又奢華的風格,中控台使用橋接式造型,並嵌入大型觸控螢幕,經典的按鍵式排檔與引擎啟動鈕則安裝在中控台最上方,而中央鞍部則是觸控手寫板及控制旋鈕;另外車頂則配有超大面積的全景玻璃車頂,對於提升車室空間感有相當的幫助。

▲Aston Martin DBX(圖/翻攝網路)

▲Aston Martin公開首款休旅車DBX的內裝。(圖/翻攝網路)

原廠強調設計師團隊耗費6個多月的時間在改善駕駛座位置,只為了確保駕駛座能提供良好的實用性與便利性,另外研發團隊也非常重視後座乘客的感受,在後排配置了獨立空調及4個出風口,另外原廠也顧及到乘客進出的便利性,特別邀請一群孩童實際乘坐,並詢問他們的感受,同時也保證DBX具備同級最佳的腿部空間。

▲Aston Martin DBX(圖/翻攝網路)

泰國商標註冊

▲Aston Martin DBX的性能上看550匹馬力。泰國商標註冊(圖/翻攝網路)

泰國商標註冊

該車動力使用賓士提供的4.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,馬力上看550匹,且有望加入甩尾模式,提升操駕樂趣;原廠釋出的報價為美國18.99萬美元(約新台幣582.4萬元)、英國15.8萬英鎊(約新台幣631.8萬元)、德國19.35萬歐元(約新台幣660.9萬元)、日本2註冊泰國商標|http://thailand.8193.com.tw/index19.html299.5萬日圓(約新台幣650.9萬元),目前已開放訂購。(顏敏翔報導)

▲Aston Martin DBX(圖/翻攝網路)

▲Aston Martin DBX可在8分鐘內跑完紐柏林賽道(圖/翻攝網路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