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烏隆府近日一名女大生在臉書上看到一名15歲少女PO文分享投資經歷,號稱3天就可以拿回一成獲利,於是心動投入25萬泰銖(約新台幣25萬元),沒想到等了一週都沒有結果,這才驚覺受騙,嚇得趕忙報案。豈料警方調查後,發現女大生遇到詐欺,且詐欺犯僅是15歲少女,騙了將近500人大部分還都是大學生,總計損失金額高達1500萬泰銖。

檢視相片
泰國商標註冊

▲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騙了將近500人,且大不分都是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泰媒《Khao Sod》報導,本月5日女大生向警方表示,自己先是在臉書看到一篇關於投資標會的廣告,接著找到僅15歲少女的標會會長粉絲專頁「Buachompoo Thalangkan」,上面有許多關於投資的文章,包含只要存款100泰銖,3天就能拿到一成的獲利,共計110泰銖,假如是投資一個月,回饋率高達50%。

檢視相片

▲15歲少女號稱3天就能拿到一成的獲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大生看了相當心動,加上少女的粉專與IG皆有人在下頭留言「賺到錢」,她才決定試著玩玩。10月23日便將自己打工和從父母手中得來的20萬銖(約20萬元台幣)積蓄存進了標會指定賬戶,次日又追加5萬銖(約5萬元台幣)到博主的賬戶,總共25萬銖(約25萬元台幣),進行為期3天的投資,但10月31日她就收到消息得知,標會已經解散了,一分紅利都沒有。

檢視相片

▲女大生表示,15歲少女的IG與臉書都有人在底下留言賺到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大生向警方表示,雖年僅15歲的會長事後有在IG上發文承諾,會將款項全數退還,不過僅有投資100銖(約100元台幣)、200銖(約200元台幣)小額投資拿到了退款,其他投資成千上萬甚至數十萬銖的人,仍然損失慘重。據了解,損失最重的是一名19歲女大生,累計高達40萬泰銖(約40元台幣),一夜間全消失。

報導指出,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結果初步發現,共計有將近500人受騙,且大多都是大學生,總損失金額高達1500萬泰銖。至於幕後主嫌是否就是臉書上的15歲少女,以及能否追回詐騙款項,有待泰國警方進一步追查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on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